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72by:全盟企業
透過行動條碼 加入line好友

台南 高雄 屏東地區

復盛牌 空壓機

安裝 維修 保養

全盟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7)733-2422 

傳真:(07)733-2731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水管路582號

官網連結

       公司擁有一批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專業技術人員,在民國 101年取得勞工安全衛生證書,同時經過層層考核成為復盛的技術與服務工程師並從事整廠空壓機規劃設計、維修保養,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技術與最完善的維修保養;也為每位客戶做完善的售前及售後服務,定期為客戶安全檢查、問題諮詢、解決方案,讓銷售之產品保持在最佳運轉狀態。

       本公司產品含有復盛牌螺旋式空壓機,氣冷往復式空壓機,精密過濾器,冷凍式乾燥機,吸附式乾燥機,空氣桶等設備,更涵蓋空壓機維修保養,巡迴檢查及零件買賣等多邊服務。

#高雄空壓機 #屏東空壓機 #台南空壓機 #空壓機維修 #空壓機保養 #空壓機安裝 #空壓機評估

https://1207835129796.web66.tw/web/SEC?postId=977289普誠牌抽水機.馬達.泵浦.壓力桶.逆止閥不銹鋼接頭

超過30年的豐富經驗,針對高難度的供水給水送水高壓沖洗設備